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GTO >> 正文

GTO棒球版:人渣玩转棒球界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05-3-15 6:1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方网讯   藤泽亨画的《麻辣教师GTO》街知巷闻,连带演鬼冢老师的反町隆史仲红到依家。不过副作用系凡亲佢的作品都俾人改名做麻辣乜麻辣物,包括呢套讲棒球员的漫画都唔例外。 

  其实《麻辣棒球员》系由关口太郎画的,原作先系写藤泽亨个名。最新出的第六期系完结篇,大大话话都连载了48回,但反应一般。

  套书的人设同古仔都丧似GTO,或者就因太熟口熟面,既有GTO破格在前,佢的棒球版相对地唔算激得去边。临尾一集,讲主角青木俾人睇到有纹身,高中棒球联盟决定取消佢的棒球员资格,然后就讲佢点样坚持打高中生涯的最后一场球赛。

不良少年面具背后
  基本上套书都系重弹《GTO》的老调:位高权重者睇唔起那些不良少年,而后者就以无限热血创造奇感动大家。好似棒球联盟的理事长口口声声话:“从世人的眼光来看,你们依然是一堆人渣!”只有用心关心学生的女教师瑞原,先睇到在不良少年的面具背后,佢都只不过系一班想打棒球的年轻人。所以唔怪得佢会咁答:“对,我们是人渣。不过人渣也能玩棒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没有了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