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评论 >> 正文

78届奥斯卡入围动画影片揭晓 宫崎骏再度上榜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5-11-21 16:1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8日,奥斯卡组委会宣布了第78届奥斯卡入围的总共十部动画长片名单,其中包括宫崎骏的《豪尔的移动城堡》、《马达加斯加》等去年广受欢迎的影片。这些影片将开始接受评委们的投票,从其中选出五部,最终入围最佳动画片奖提名。

  这十部影片将由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的短片和动画片组委会参与评选,并最终决定哪些影片获得最终的提名。不过在这些影片中,尚有几部没有正式在北美上映。但这些影片都已经安排了最终的档期,所以问题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日本导演宫崎骏第二次入围。此前他的《千与千寻》获得了2002年最佳动画长片奖。今年,他再次凭借《豪尔的移动城堡》入围奥斯卡,可谓来势汹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