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日本玩家暴走 只因韩开发《七龙珠》

作者:未知  来源:游戏轴心   更新:2007-4-4 15:1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玩家在忍气吞声数年之后,终于在最近的某条消息之中爆发了。

  著名漫画《七龙珠》是一部曾经感染了一代人的漫画作品,由日本知名漫画家的鸟山明主笔,后曾TV化,并推出过相关的剧场版,以及各种类型,各个机种的游戏。而漫画本身的影响力也算是遍布整个东南亚。

  作为日本著名国民漫画的《七龙珠》已经被日本Bandai公司将其网络游戏的开发权卖给了韩国。而在日本玩家看来,日本最引以为豪的国民漫画《七龙珠》的网络游戏版,竟然是由曾经在游戏业居于日本之后的韩国来开发,很明显的给日本玩家的自尊心以沉重的打击。

  其实,这次的爆发表面上看是由《七龙珠》事件引起的,但是这并不仅仅是一个片面的问题。近期,已经有包括《七龙珠》网络游戏版在内的三款日本流行动漫被韩国开发商收购走开发版权,对其进行网络游戏化。另外两款分别为历史悠久的“高达”系列的《SD高达 Capsule Fighter》以及目前正在流行的动画《Keroro军曹》的网络游戏版《Keroro Online》。

  作为曾经的游戏制造业的王者--日本来说。这种事情是一种巨大的耻辱,也因此让日本玩家遭受了重大的打击。但是,目前韩国的网络游戏开发能力却也是不得不让日本玩家所承认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