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评论 >> 正文

宫崎骏宣传新片《悬崖上的金鱼姬》全为手工绘画

作者:未知  来源:MTIME   更新:2008-2-12 10:3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骏宣传新片

 

  据大公报报道,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于3日在Ghibli制作室为其四年以来的新作《悬崖上的金鱼姬》作宣传,并发表动画的主题曲。

  宫崎骏表示,现今的动画都理所当然地使用计算机来协助绘画,但他的新作则会回归原点,要用“纸和笔”再次强调动画的基本要素,用全人手绘画,可说是反潮流而行。虽然新作尚未完成,但画的数目已经超过他以前的作品,极具规模。今年已年届六十七岁的宫崎骏,为新作参与了不少创作,甚至有份修改作画,他亦直言自己的年纪已大,工作速度比以往慢了一点,加上动画的数量庞大,要处理的工作堆积如山。电影预定于明年夏天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