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谈谈在中国影响较大的日本动漫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6-13 17:2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模仿大赛中受欢迎的动漫

  ⅰ)圣斗士星矢:“燃烧吧,小宇宙。”是其经典的台词。这部以希腊神话为背景,女神雅典娜降生大地,一众守护女神的圣斗士们为了维护大地的和平和野心的教王、海神、冥王战斗,丰富的人物刻画和故事背景,借助世界神话传说的魅力使作品增色不少。可以说这部动画片整整影响了一代人,同时故事主人公大无畏的英雄形象也深深地印刻在观众的脑海里,于是,模仿圣斗士的热潮悄然而起。

  ⅱ)火影忍者「NARUTO」:这是一个关于忍者的故事,在鸣人(NARUTO)的想法中,忍者这个职业是所有少年们的梦想!他干劲十足,性格开朗,整天的嘻嘻哈哈,为了让更多的人认可他,鸣人的目标是---成为第五代火影(忍者最高境界)!对于这超高的目标,鸣人是否可达到?剧情此起彼伏,引人入胜。忍者的形象也成为了青少年们努力的目标。

动漫王国--日本动漫之旅

  ⅲ)犬夜叉:主人公特殊的半人半妖的人物特征勾画了此部动画的美轮美奂。犬妖与人类女子所生下的半妖,有银白色的长发、红色的衣装,戴着一串言灵念珠,腰间一把长刀,由于是半妖的缘故,会在朔夜变化成人类的模样,正是这亦正亦邪的性格吸引了众多动漫迷们的喜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