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日本东京动漫展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6-13 17:4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东京动漫展应广大世界各地动漫迷的呼应,更为振兴日本动漫产业和蓬勃动漫事业,每年会在东京隆重举行,这是聚集世界各地动漫爱好者和动漫产业相关人士而展开的盛大聚会。自2002年举办第一届开始,至今年2006年3月份止已举办过5届。

  在今年第五届动漫展中,有适合孩子至大人(各个年龄层次)欢娱的各式各样活动,如「商品展览会」、海内外动漫创作家争夺的「东京动漫奖」、「动漫座谈会」等等;可以说此次动漫展之盛况是史无前例的。

  日本动漫之游到这里我们要接近尾声了,大家是否意犹未尽呢?那么还等什么,去日本亲自体验一下动漫带给人们的乐趣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