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犬夜叉》漫画终完结动画再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网   更新:2008-7-12 12:2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犬夜叉》漫画终完结动画再登场!

        高桥留美子的又一部长篇连载《犬夜叉》刚落下帷幕时,KINSHIN曾猜想过是否会立刻推出最新的TV版动画来,现在这个希望虽然暂时没有达成,但是看到了另外一条好消息,同样令人高兴。在2008年7月30-8月11日期间举办的高桥留美子第一个原画展《高桥留美子展》上,将会上映《犬夜叉》的最新动画《黑色的铁碎牙》。这部作品全长约为30分钟。

        这也是《犬夜叉》的动画自2004年9月以来,相隔近四年的初次动画化。《犬夜叉》的制作团队在青木导演的带领下再度齐聚一堂开始了相隔许久的再次制作及录音。高桥留美子本人也为这次的作品动画化而高兴不已。

《犬夜叉》漫画终完结动画再登场!

        《犬夜叉》是高桥留美子继《乱马1/2》后的又一部超长篇连载,从1996年到2008年6月完结,在十二年间却从来未被人遗忘过分毫。这是高桥所创作的又一个奇迹,其实高桥本人就是个奇迹。利落的线条,流畅的分镜,新奇的故事,巧妙的构思,再加上普通的社会关系等,她的《福星小子》、《相聚一刻》、《一磅的福音》、《人鱼传说》、以前前面提到的《乱马1/2》和《犬夜叉》,无一不是脍炙人口。

        《犬夜叉》的漫画共558话,预计共56卷,曾获得过第47届小学馆漫画奖。故事内容基本是无人不知了吧?在这里就简单地说两句:人妖混血(半妖)犬夜叉,与一位通过古井穿越到日本战国时代的现代的女高中生日暮戈薇相遇,并以“四魂之玉”为引子,与伙伴七宝、弥勒、珊瑚、云母、等,一起展开了冒险的旅途。现在已经推出过动画剧场版、游戏、等多款周边产品,还推出过舞台剧。作品从出世到完结都保持着惊人的吸引力,而高桥也不负重望地给予了读者们一个完整的落幕,让大家结束了12年的怨念。

        动画版的内容还不得而知,此前《犬夜叉》曾推出过167话的TV版及4部剧场版,但TV版由于观众热情日益低下而草草收尾,不能不说是FANS们的一大遗憾。因此这部动画的出炉是新TV版的开始,还是动画版的结局,都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感兴趣的同学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动漫录入:小透    责任编辑:小透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