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七龙珠OL》角色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21CN游戏频道   更新:2008-8-30 17:0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QJ网站发布一篇关于《七龙珠OL》角色资料片:贝吉塔的文章。《七龙珠OL》中每一个英雄都有一个实力相当的黑暗角色,俗称为黑暗方英雄。例如超人,他的对手角色为蝙蝠侠。例如火影忍者的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就是他的对手。说到龙珠里面孙悟空的话 ,他的对手就是贝吉塔。

  贝吉塔作为龙珠z系列的主要反派的首次出场,他意图收集齐七颗龙球,并希望达成为长生不死的愿望。贝吉塔这个角色一开始便以孙悟空的竞争对手登场,孙悟空为了阻止他进行了战斗并最终战胜他(是非常艰难地战胜)。

 在那段时间贝吉塔心中以打败孙悟空这一目标作为动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作战能力。按照龙珠的剧情发展这个时候应该又出现了实力更加强大的敌人,贝吉塔又在战斗中感受到了威胁。

  在这个时候贝吉塔慢慢开始地与孙悟空站在同一阵线上,并最终成为朋友。虽然我们不知道究竟布尔玛看上他身上哪点好。从他邪恶的出场到他对人的态度变软,可能当中也有布尔玛的关系吧。

  而贝吉塔是不断地想去超越孙悟空能力,排除了其他的强大角色外,他仍然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强大角色。贝吉塔是龙珠角色中第一个可以以巨猿的形态出现并可以完全自我控制。贝吉塔还能够进化超级赛亚人4形态,还可以和孙悟空合体成为:贝吉特 (孙悟空和贝吉塔的合体)。他还有其他标牌式的攻击,包括最后的闪光,宇宙大爆炸攻击,以及伽力克大炮。

  《七龙珠OL》预告片暗示贝吉塔和孙悟空在游戏中有让玩家操控的可能。从游戏发布的资料看起来,二百一十六年并不能让停止他们之间的相互较量这一事实。

  《七龙珠OL》推出时会把贝吉塔的能力怎样发挥出来呢?我们不知道,在游戏发布大会上,甚至平时对玩的情况下,广大龙珠迷的心目中能在游戏中用宇宙大爆炸攻击作为结束游戏的标志攻击,所以在游戏中选用贝吉塔是一种荣誉。


 

动漫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