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水墨意境动画《绝弦》获日本TBS提名奖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12-17 13:1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墨意境动画《绝弦》获日本TBS提名奖

  由贵州子墨动漫创作的水墨动画《绝弦》,获得本年度日本东京TBS举办的“第十二届数字内容大赛”中国赛区提名奖。《绝弦》是贵州子墨动漫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故事《高山流水》为创作原型,以水墨动画技法演绎的唯美艺术短片。

  琴师伯牙哀叹无人能够听出琴曲的感情。终于有一个砍柴的樵夫钟子期经过,听懂了《高山流水》。伯牙把钟子期引为知音,后来子期病死,伯牙悲痛欲绝,他在子期的坟头摔了他心爱的琴,表示他对知音的敬重和惋惜。本片以传统国粹水墨画为表现形式演绎了人与自然的相互融合。引领观众听自然之声,悟高山流水之意,叹知音之情。

  贵州子墨动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2009年,和有六年水墨动画制作经验的深圳中国风动画工作室达成共识,中国风动画工作室整体加盟贵州子墨动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动漫产业链在线交易平台建设及原创动画作品的开发。

水墨意境动画《绝弦》获日本TBS提名奖

  公司从深圳引进了成熟的管理体制、人才培训体制以及市场运作模式。从中国传统民俗中汲取创作营养,用中国传统的中国画风,创作出有中国特色的水墨动画。公司以发展中国本土动漫产业为己任,积极地宣传国产动画形象。积极带动动漫产业链的发展,希望在实现自身盈利的基础上,推动贵州旅游业、书籍与音像出版业、手工艺业及其它相关产业的发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