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家庭教师》新一季即将登录华娱

作者:佚名  来源:大洋网娱乐   更新:2011-1-11 10:2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形与热血完美结合再掀追捧热潮

  这部日本漫画大师天野明最具代表作之一的《家庭教师》曾在Oricon2007年漫画销售排名前十;而日本网站公布的2010年“最想娶的动画女性角色”和“最想嫁的动画男性角色”TOP10中,《家庭教师》中的云雀恭弥名列“新郎部门”第2名。 继去年《家庭教师》第一季在华娱卫视热播后,这部堪称美形与热血完美结合的动画片将再次登录华娱,于1月10号起,周一至周五,每晚18:00-19:00在华娱卫视播出第二、三季。相信无论是看过的、未看过的;看过但未看全甚至只看过漫画而未看动画的观众而言,这部备受追捧的《家庭教师》都将为你带来一次无限美好而又曲折离奇的动漫之旅。

  《家庭教师》华娱继续热播, “家教”迷们为反派角色“正名”

  新一季《家庭教师》将继续华娱卫视之前播出的故事,九代首领的养子XANXUS率领巴利安共七人与阿纲一行人进行彭格列指环争夺战将在这一季里有所“了结”,而当激烈的争斗告一段落,剧情渐趋平和之际,里包恩与阿纲又都误中了蓝波的“十年火箭炮”,来到了他们十年后的世界,在这里追杀彭格列的行动仍将继续,阿纲也将面临新的考验,新一轮的激战不可避免,阿纲在这一季里又有怎样的表现?阿纲与彭格列家族的命运又将如何?跌宕起伏的剧情,俊美的动画人物,动听的日式动漫音乐……将为喜欢动漫的观众们送上不可错过的视觉珍馐大餐。

  而在许多“家教”(《家庭教师》的简称)迷眼里,他们的喜爱或者痴迷,并非流于感官或表面,他们热爱剧中的每一位角色,正如网友所说“追随家教一路走来……无法否认,主角团的光芒耀眼甚至胜过死气之火,可是又有多少人,会将目光停驻在那些反派BOSS或根本称不上BOSS的反角上身上?”,“反派,但他们同样也是活生生的有情感的人,他们会哭会笑会奋斗会思考,不是在战场上冷冰冰的砍人的刀,他们也有自己的梦,有自己的快乐与伤悲……”。我想这应该就是这部动画片的真正魅力所在,不仅让英雄人物大放光芒,更把反派人物塑造得有血有肉。在即将进入的新一季剧情中,反派人物也将继续丰满展现他们的个性。1月10号起,周一至周五每晚18:00让我们一起守候华娱卫视,热血观看《家庭教师》。

  承接上一季《家庭教师》剧情,第二季火热上演(头五集分集介绍):

  目标52 雾的真相

  众人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理应被关在监狱不见天日的六道骸,居然出现在决战的现场。即使怀疑这是库洛姆以幻觉创造的,然而体验过六道骸强大的实力之后,连玛门也不由得承认他是确实存在的,那么他将会采取何种策略?

  目标53 一丝的不安

  将进行最后的守护者决战,云之战的当天早上。做了恶梦的阿纲实在很担心云雀的状况,即使相信云雀的实力也一直无法镇静下来,所以他前去找迪诺询问云雀的状况。迪诺讲到云雀时那张充满自信的笑容,以及前来关心的狱寺等人安祥的睡脸,使得阿纲暂时放下心来,然而里包恩却露出严肃的表情……。

  目标54 云之守护者的失控

  云之戒争夺战在一瞬间分出胜负。云雀朝着这场战斗的原因、也是他所认定场上最强的对手XANXUS挑战。在这个时候,为了学得死气零地点突破而持续接受特训的阿纲,终于完成了这个招式。只有初代彭哥列首领才能使用的这个绝招,虽然使得阿纲等人相当惊讶,他们还是马上赶往戒指争夺战的舞台——并盛中学……!

  目标55 決意

  将葛拉.摩斯卡劈成两半之后,原本以为事情将告一段落,然而在这一瞬间才爆发的XANXUS真正企图,使得阿纲与里包恩都说不出话来。那是残酷的事实以及早就设下的陷阱。阿纲以充满决意的眼神告诉XANXUS:「我不会让你继任成为下一代首领!」双方交锋的战场,将会是彭哥列戒指争夺战最后一战——天空之战。

  目标56 狱寺的回顾

  自从雷之战结束之后就一直昏迷不醒的蓝波暂时恢复了意识。来到病房探望的狱寺,对蓝波说明至今事情的经过。那是每个人短暂却紧凑,特训与战斗的每一天。即使蓝波自己没有察觉,却也以当事人身分与彭哥列戒指争夺战有着密切的关联,以XANXUS与阿纲的对决——天空之战正逐渐白热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