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杂志《Newtype》推出新作品

作者:佚名  来源:IT世界游戏频道我来说两句()   更新:2011-1-14 10:4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月刊Newtype》是日本出版社角川书店发行的著名动画杂志,很多动画新作的情报都首先刊登在在这本刊物上。近日,《Newtype》最新的 2011年2月号上市,其卷末刊登了一个神秘的预告专栏。从专栏上的信息来看,这本刊物很可能将推出一个全新的综合制作企划。

  这个预告专栏的名称叫“PROJECT Lacia”,除了别有深意的广告词之外,还刊登了一张手持巨大武器的少女的概念图。此外,专栏中还标注了长谷敏司和redjuice这两个制作组成员的名字。

  长谷敏司是日本的新锐小说家,曾凭借《战略据点32098乐园》获得第6届角川SNEAKER大奖的金奖,目前正为角川SNEAKER文库执笔小说《圆环少女》。除轻小说外,长谷敏司还在早川书店出版社的“早川SF系列J文集”中发表过《献给你的故事》,在科幻小说领域也小有名气。

  redjuice是一位插画家,曾为《THE WORLD IS MINE》《RACING未来》等以电子虚拟歌手“初音未来”为主题的音乐CD绘制封面,目前广泛活跃在杂志、小说和游戏界。本次专栏中刊登的概念图就出自他的手笔。

  从专栏中的说法来看,这个新作品企划可能会先推出连载型小说。另外,日本著名模型商Good Smile Company的名字也出现在了专栏中,相关玩偶模型想必也会随之推出。近年来,这种先用平面媒体聚集视线,再用音像制品提升商业能量的“杂志企划”非常流行,不少知名动画都从中诞生。因此,著名杂志《Newtype》的这个新企划想必也会受到各方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