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战国少女》问世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2-14 14:2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历史演义是近年来非常受欢迎的动画题材,眼下,又一部让日本战国时代的武将变身成“美少女”的新片问世了。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2008年推出的弹子游戏机《CR战国少女》改编的电视动画《战国少女・桃色逆说》将于今年4月4日起在东京电视台上映。

  《CR战国少女》是一款以日本战国时代的武将为题材的弹子游戏机,但主要角色全部被设定成了美少女形象,在对“萌”系动漫流行文化有所了解的日本年轻用户中引发了话题。由于游戏中的角色很受欢迎,游戏原作的版权方平和公司决定将其改编成动画,这就是《战国少女・桃色逆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