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新十大日动漫游戏 集结美少女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1-2-22 9:0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刊登于《电脑游戏攻略》杂志社2011年2月刊

  自从去年12月上杂志中,我们的贪睡猫同学进行了日本H-GAME大盘点之后,不少和色大叔拥有同好的读者们都开始蠢蠢欲动,希望在来年开春之际也给自己一个发春的理由(邪念……)。为此,大叔我特地找来了最新的一批日漫游戏,全部都是与美少女相关的哦!当然也有不少是女性向的,反正不论你的需求是怎样的,相信下面推荐的十款游戏中,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日文名称:三国恋戦记:オトメの兵法!

  游戏类型:冒险游戏

  发行时间:2010年10月19日

  制作公司:Daisy2

  官方网站>>>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玩了这款游戏之后,你就会知道日本人的想像力有多“丰富”了。中国伟大的历史文化剧本“三国志”,到他们手上一改编就变成了一曲高中学生的恋爱故事。什么刘关张、曹操、吕布、貂蝉都成了高中生了,演绎的剧情也让人哭笑不得。其实日本游戏动漫业早就兴起的这种诡异的改编传统,中国的《西游记》就是最大的案例,在他们手中变成了《七龙珠》,据说很快就要改编网游进入中国了……而《三国志》也有女版,神话版等等,总之改编得有多离奇就多离奇。而大叔我还是最爱光荣的《三国志》系列游戏,这才是真正的传统,就是给日本人做了,未免显得有些悲哀。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