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樱花大战》首度公开"灵子甲胄"原画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5-19 8:3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サクラ大戦 太正浪漫学園譚》根据日本著名动漫作品与视频游戏《樱花大战》改编而成,以“樱战”系列故事的最初时期---“帝国学园”时期为故事发生的时代背景。游戏开发团队Rocworks开发制作的《サクラ大戦 太正浪漫学園譚》近日公布了一些关于游戏的最新消息,那就是关系到战斗成败的终极武器---光武“灵子甲胄”。

  《サクラ大戦 太正浪漫学園譚》的开发制作由三大团体联合进行,老东家Red Entertainment负责设计制作,Trinity Game游戏工作室负责推广宣传,而Rocworks团队则负责游戏上线后的运营管理。据悉,该款网页游戏将于今年正式面向玩家发布。Rocworks今次公开的游戏相关信息是出现在“樱战”系列中的代表性武器“灵子甲胄”。本次公开的机体图片包括4款,而这只是游戏正式面向玩家发布后的一部分。剩余的其他机体,官方会在今后不定期公布出来。

  《サクラ大戦 太正浪漫学園譚》灵子甲胄图片大公开

  樱武(桜武)

  神崎重工以国产灵子甲胄为基础开发制造的机器。作为“大帝国学园”的学生学习灵子甲胄基本操作时的教学用具,因此被大量生产。

  武 零号机(武 零番機)

  神崎重工以国产灵子甲胄为基础、开发改造的机体原型。神崎堇驾驶的原创机体,为了实战需要而经过了一些必要的调整。

  樱武 改(桜武 改)

  “樱武 改”是被称为“三色堇”的试验用改良版樱武机体。基于最初的设计图纸改装制造,用于“大帝国学园”学生试炼使用,一直进行着批量生产。原本是用于收集数据的试验机体,因此性能并不十分强大。

  光武 学生规格(光武 学生仕様)

  “帝国华击团”花组所使用的通用型高强度实战灵子甲胄。为了能使“大帝国学园”学生自由驾驶,在输出的动能力方面做了相对的调整。

  『サクラ大戦 太正浪漫学園譚』公式站:http://www.sakuragakuentan.com/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