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玩偶名厂欲在上海设分公司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1-5-19 9:1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迷们熟悉的日本模型玩偶名厂Good Smile Company准备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了。5月1日,这家公司在东京秋叶原举行了建社10周年纪念活动,社长安艺贵范在活动上宣布,他们准备于今年夏天在上海设立法人代表。

  Good Smile Company(简称GSC)公司创立于2001年5月,主业是动漫模型玩偶的企划、制作和销售,由其推出的“黏土人”“figma”等玩偶系列是日系动漫迷公认的名牌。GSC和中国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其生产工厂从创业之初就设在中国。在本次的纪念活动上,安艺社长和公司首席原型师渡边诚还特地回顾了当年和中方洽谈时的情景。

  GSC计划在今年7、8月间在上海正式设立法人代表,面向中国用户开发新产品,并在上海当地发掘原型师等创作人才。安艺社长表示,GSC今后不会再将中国单纯视作生产地,而是要把中国当成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来考虑,公司将以现在作为起点,在中国实现新的商业展开。

  关于“Good Smile上海”的设立,安艺社长分析道,目前国际上大量企业都在注视中国市场,通过在上海的运营,GSC可以逐渐将羽翼扩展到整个亚洲。此外,在玩偶开发最关键的原型制作方面,中国制作者的水平正在急速上升,因此,GSC在上海并不准备采取单纯输出的模式,而将以现地企划开发作为重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