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屋顶餐厅月底即将开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6-19 14:4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海贼王》屋顶餐厅月底即将开张


以人气动画《海贼王》为原型的主题餐厅今年夏季将在台场正式开张。而且餐厅地点居然是在富士电视台总公司大楼的7楼屋顶花园。那里一向以美丽的景色闻名遐迩,这次将以餐厅的形式再现《海贼王》的作品魅力。餐厅名为“海贼王餐厅 巴拉蒂”,6月28日正式开张。因为是以人气作品为原型的餐厅,应该会吸引到不少游客吧。


热情的粉丝大概已经发现了,店名中的“巴拉蒂”其实来自山治曾经工作过的“海上餐厅 巴拉蒂”。草帽海贼团中的山治曾经就是这里的副料理长,路飞他们正是在这里与山治不打不相识,成为了同伴。


餐厅的外观装修模仿了“海上餐厅 巴拉蒂”的船体造型,而且进店时要从船头的“沙巴卡西亚一号”嘴巴中钻进去。走进店内之后,还有山治的立像在路边欢迎。整个餐厅充满了《海贼王》的气氛。此外,餐厅的天顶上画着地图,店内的结账台后面还摆放着作品中出现过的食材。大家可以在这里真实地体验到动画中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店内的主厨哲普也会登场。餐厅内会播放哲普和山治的交流,而且还能从厨房方向听到路飞的声音,再现动画中的名场景。餐厅不仅从视觉上营造作品的气氛,而且还重视从声音中带客人进入作品的世界,真是别出心裁。


餐厅中的食物已“东海”为主题,准备了很多以作品中登场人物为主题的美食。白天主要以点餐和快餐为主,晚上除了点餐之外,还有以“东海”为主题的套餐,以及自创的鸡尾酒和软饮料,客人可以在这里享受到真资格的晚餐。


今后餐厅中的美食还会与动画中草帽海贼团的冒险联系起来,每隔几个月就会换一次菜单,这样就会吸引到更多回头客了。


海贼王餐厅 巴拉蒂


地点:东京都港区台场2-4-8 富士电视台大楼7F屋顶花园


营业时间:10点半~22点 ※活动期间可能会有变动


制作人:富士电视台


运营公司:M·R·S


企划·施工:富士ART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