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悬崖上的金鱼姬 >> 正文

“火影忍者”冲进前三 《空中杀手》成绩欠佳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2 20:5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累计票房
公开
1
1
悬崖上的金鱼姬
东宝
07.19
52.2亿
3
2
2
宠物小精灵2008
东宝
07.19
3
3
N
火影忍者疾风传
东宝
08.02
2.1亿
1
4
5
功夫熊猫
Asmik Ace
07.26
2
5
4
花样男子最终章
东宝
06.28
60.2亿
6
6
3
灭顶之灾
FOX
07.26
2
7
N
空中杀手
华纳
08.02
1.1亿
1
8
5
夺宝奇兵4
派拉蒙
06.21
7
9
6
功夫之王
松竹
07.26
3.8亿
2
10
8
GeGeGe的鬼太郎2
松竹
07.12
9.5亿
4

(排名来源:舆行通信社;数据应该来源:日文网络)


Mtime专稿,转载需注明!!


时光网讯 正式进入暑假后,动画电影开始占上风,本周又有两部新的动画片打入排行榜,加上宫老爷爷的《悬崖上的金鱼姬》与一直跟着其屁股后面的《宠物小精灵2008》,目前日本电影票房排行榜上共有四部动画电影坐阵,并且前三甲已被动画片包干。


《悬崖上的金鱼姬》上映16天,累计动员观众4,359,558人次,票房进帐5,258,741,380日元,成为今年最快突破50亿日元的影片,此前这一成绩的保持者是《花样男子最终章》(上映30天累计票房54.5亿)。


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 羁绊/Movie Naruto Shippûden Kizuna(2008) 电影图片 剧照 #01 大图 640X453


排行榜第三位是《火影忍者》的最新一部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羁绊》,影片在全国252块银幕上映,首个周末动员198,054人次,票房收入218,855,700日元。该片是疾风传系列的第二部剧场版,首周成绩为上一部疾风传作品《火影忍者剧场版4 疾风传》(最终票房12.1亿日元)的99.7%,今年的剧场版仅比去年的剧场版首周动员人数少了107人,但票房却少了426,350日元,应该是电影票价下降的原因,预计《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 羁绊》的最终票房在12亿日元左右。


空中杀手/The Sky Crawlers(2008) 电影图片 剧照 #04 大图 500X281


第五位《花样男子最终章》上映37天,累计票房在本周突破了60亿日元。第七位是押井守时隔四年的动画新作《空中杀手》,影片根据森博嗣同名原作改编,由行定勋的御用编剧伊藤千寻执笔完成剧本,并请来了两位电影演员菊地凛子与加濑亮担任主要角色的配音。故事讲述永远保持青春期的特殊战士“基尔多雷”,关于爱、关于生与死的感人故事。该片首个周末的票房成绩为1.1亿日元,这一成绩为押井守04年的作品《攻壳机动队2:无罪》首周成绩的80%,预计《空中杀手》的最终票房在10亿日元左右。


另外,于8月1日先行上映的由爱德华·诺顿主演的好莱坞热门大片《无敌浩克》,首个周末仅动员了51,208人次,票房收入60,819,600日元,未能打入排行榜前十名,而是位列第十一位,可以说是大失败。


下周预告:本土方面,棒球电影《一百零八》、特摄片《剧场版炎神战队》与《剧场版假面骑士牙:魔界城之王》、体育片《东京影像奥林匹克》(8月8日上映)、短片《背》、女性动作片《复仇米丽》、《改造人女高中生》,这周日本方面没什么大片上映,推测原因大概是为了给一部好莱坞猛片“让道”或也可说是“回避”;海外方面,猛片来了《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喜剧片《牛仔裤的夏天2》(8月6日上映)、爱情片《纵横宇宙》、巴西电影《人类之城》、喜剧片《半职业选手》、剧情片《霍乱时期的爱情》、新加坡电影《881》、韩国电影三部《老千》《热血男儿》《格斗术》,都将于8月9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