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悬崖上的金鱼姬 >> 正文

日本09年DVD销量排行榜 《金鱼姬》夺魁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2 21:0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公信榜评选出的2009年日本DVD销量大奖于近日揭晓,人气动画电影《悬崖上的金鱼姬》最终摘得综合DVD部门销售冠军。在综合DVD部门中,《悬崖上的金鱼姬》不但力压大热影片《花样男子最终章》,甚至超过“岚”、“EXILE”、“SMAP”等人气音乐组合的DVD销量,以绝对优势笑傲09年日本DVD市场。


此次调查是从2008年12月22日至2009年12月21日之间,针对日本全国25120家音像店、网络购物等销售渠道进行的调查统计。结果显示,在综合DVD销售排行榜上,共有3部电影挤入全年DVD销量前十,分别为:《悬崖上的金鱼姬》以84.1万张DVD的惊人销售成绩排名首位;大热影片《花样男子最终章》以35.8万张DVD的销量位居第4位;而荣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大奖的《入殓师》则排名第10位。


以下为2009年日本电影市场DVD与BD(蓝光碟)销量排行首位的名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