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工作室出新作 《动物农场》年底上映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2 21:2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画巨匠宫崎骏导演的作品在全世界都非常受欢迎,他的《幽灵公主》以及《千与千寻》等众多作品已成为传世经典,近日,宫崎骏担任馆长的东京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决定推出新动画《动物农场》,预定今年12月20日公映。


本片原作《动物农场》(Animal Farm)是英国著名作家乔治·奥威尔(George Orwell)的小说,曾被1940~1970年间在欧洲影响力最大的工作室“Halas and Batchelor”改编位首部英国长篇动画。《动物农场》讲述了一场“动物主义”革命的酝酿、兴起和最终蜕变,农场里的动物不堪忍受人类场主虐待,它们受到一头猪“人类剥削牲畜,牲畜须革命”的思想启迪,终有一天它们掀起一场由猪领导的革命,赶走农场主当家作主,但不久革命领导者发生分裂,获取领导权的猪逐渐脱离其他动物,最终蜕变成为和人类完全一样的牲畜剥削者。


这部动画是1954年制作的,但这是第一次在日本公开上映,宫崎骏导演也说:“我想制作长篇动画的时候,一下子就想到这一个了。”真可谓是“传说中的名作”。《动物农场》是一部鞭挞极权主义的传世名作,也见证了人类的历史,其中复杂的关系与现代劳动问题没什么差别,宫崎骏说:“想想现在,虽然关系变复杂了,但是劳动者和收货者的组合一直没有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