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新作首度曝光 重任导演制作自传动画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2 21:3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本月3号东京举行的弗烈德瑞克·贝克展上,吉卜力工作室的制作人铃木敏夫突然宣布,宫崎骏下一部动画将是自传电影。


当日,在和观众来宾分享了《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等片的幕后制作后,铃木敏夫出人意料的透露了宫崎骏的新作计划,“宫崎骏导演的新电影是一部自传动画”。不过由于活动性质并不适合正式发表这一作品,因此对于这部新作,并没有更多信息透露。这番发言令不少吉卜力的工作人员都倍感意外,因为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听说。


目前正在热映的吉卜力动画《虞美人盛开的山坡》,由宫崎骏的儿子宫崎吾朗导演,但目前上映三周2149万5806美元的票房相对于吉卜力的金字招牌而言并不能令人满意。对比于去年吉卜力的暑期动画《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三周4599万3250美元的票房表现,不及后者的1/2,因此不少吉卜力粉丝都热切盼望宫崎骏能回归导演位置。


其实从去年开始,关于宫崎骏新片计划的消息便传闻不断。2010年9月,一家美国媒体甚至报道称他将为《红猪》制作续集 ,最终被澄清是误读造成的乌龙事件。


如果此次铃木制作的发言能够得到进一步证实,那么这部传记动画将成为宫崎骏继《悬崖上的金鱼姬》后,时隔三年的全新导演作品。去年的《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以及今夏上映的《虞美人盛开的山坡》中,老爷子只不过担当了编剧与幕后制作人。另一方面,也有粉丝大胆猜测近年来逐渐退居幕后的宫崎骏会否有意借这部自传动画,来为自己的动画导演生涯画上完美的句点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