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借东西的小人》美版海报预告 明年在美公映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2 21:5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美版海报


时光网讯 吉卜力动画电影《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确定将在美国上映,近日,这部备受动画迷喜欢的电影就公布了美版的海报与预告。


在电影中,因为阿莉埃蒂和她的家人们不能被人类发现,由此他们必须在晚上到人类的家中去“借东西”。看上去这样带着一些冒险性质的故事元素对于美国观众更具吸引力,同日本版主打绿色不同,这部动画美版海报与预告则主打夜晚“探险借物”的元素。


在预告片开始,我们可以看到阿莉埃蒂和父亲来到人类家中,几个镜头明显加快了原本电影中叙述的节奏,黑夜中“借物”的凶险程度也得以放大,整体给人的感觉似乎已不是吉卜力动画,更像是迪士尼(该片美版由迪士尼发行)拍摄的一部全新动画电影。


在预告的其他部分,作为故事的主线,阿莉埃蒂与人类少年翔细腻的感情交往很少能通过视频得以展现,不过提及了两人如何成为朋友以及友情展开的场景。除此之外,预告主要介绍的还是“小人”面对人类与自然世界遭到的凶险,包括阿莉埃蒂的妈妈在家中被人类发现抓住,阿莉埃蒂遭到猫和乌鸦的袭击。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在美国上映的时间将是2012年2月17日。虽然公映时间有些晚,但相比于拥有无数吉卜力和宫崎骏粉丝,却在近期未引进过吉卜力电影的中国而言,还是要好很多。


↓点击播放《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美国版预告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