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人气漫画《海贼王》的第71卷初版发行数超过400万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8-6 16:3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2日,尾田荣一郎的人气漫画《海贼王》的第71卷初版发行数超过400万部,这使得《海贼王》自2011年发售的第64卷以来,连续8卷的发行数都超过400万部。而漫画的累计发行数量已经超过2亿9000万部,即将奔3亿大关而去。


2010年3月发售的《海贼王》第57卷的初版发行数达到300万部,这一成绩超过了人气小说《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290万部,成为当年的日本记录。之后2011年11月发售的第64卷突破了400万的大关,第67卷更是达到405万刷新纪录,虽然第68卷又降到了400万部,但总算是保持在了400万大关。


日本通 2013年8月4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