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业界评宫崎骏退休:损失巨大 应培养新进

作者:会现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3-9-11 7:0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骏在记者会现场。


宫崎骏在记者会现场。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动画电影大师宫崎骏宣布退休,日本“电影旬报综合研究所”前所长挂尾良夫表示,这对日本电影界是很大的损失,日本动画业界当务之急是培养新进。


挂尾接受访问时指出,宫崎骏的作品质量高,但制作费及宣传费也相当高,所以制作压力很大。


挂尾表示,宫崎骏的作品制作及宣传费是一般日本电影的4、5倍,因此被期待票房要达100亿日圆以上,要负担这两方的责任很重,所以他认为宫崎骏应是承受极大的压力,在身心上都负担很大。


有关宫崎骏退休对电影界的影响,挂尾表示,这是很大的损失,少有像宫崎骏一样每部作品票房上百亿日圆或是推出新片当年票房排行榜居冠的,动画业界培养新进是当务之急。


(责编: 肉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