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退休生活曝光 抱怨记者会说光一生的话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9-18 19:0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骏“埋怨”:“我把一生接受采访要说的话都说完了,已经不想说了”。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吉卜力工作室的新作《KAGUYA姬物语》(11月23日公映,导演:高畑勲)的中间制作报告会17日在东京都内举行。制作人铃木敏夫报告了日前宣布退休的宫崎骏导演的近况。


铃木透露:“(宫崎导演)每天都有来会社晃荡(笑)”,9月6日的退休记者会,宫崎面对600余名记者,95分钟间认真回答了约40个提问,结束后他“埋怨”铃木:“我把一生接受采访要说的话都说完了,已经不想说了”。


高畑导演对于与自己合作了50年的工作伙伴——宫崎的退休一事,表示:“宫桑是喜欢干脆划分界限的人。即便还有(制作动画的)意欲,也会以其他的方式展开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