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番《上课小动作》预告首次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10-12 9:0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累计发行部数超过160万部的人气作品《上课小动作》(台译《邻座同学是怪咖》)将于2014年1月起播出TV版动画。不久之前我们刚刚得知下野紘与花泽香菜会在片中担任主要角色的声优,使得此作愈加受到广大粉丝的关注。今天,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两段PV影像。从PV中我们可以感到到其独特的世界观与搞笑的风格。


在30秒的PV内,出现的是趴在桌子上一个人玩得起劲的关君,以及十分在意关君行动的横井。言行每次都会出乎人们意料的关君想必十分有趣吧。



而另一断PV则为大家展示了在原作中身为关君青梅竹马的桌中机器人。“爸爸,我们还有机会出场吗?”“没关系,一定会有的”这番对话着实让人感受到一丝独特的温暖。



TV版动画《上课小动作》将由指导过《蜡笔小新》《极限女孩》的武藤裕治担任监督,曾担任《黑魔女学园》《笨蛋姐弟》人设的大武正枝负责角色设计。并且由曾制作《哆啦A梦》《蜡笔小新》等长寿动画的SHIN-EI动画公司(前身为老牌动画公司A-PRO)负责制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