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剧场版《圣斗士星矢》召开发表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11-6 9:2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车田正美原作改编的CG剧场版动画《圣斗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日前在秋叶原UDX THEATER举办了一场制作发表会。本作的监督佐藤敬一和制片人浅间阳介登台与大家见面,而且还首次公开了一段特报视频。


 剧场版《圣斗士星矢》召开发表会


这部动画是为了纪念车田正美从事漫画工作40周年的纪念作品,由车田正美亲自担任制作总监督,剧情为原作中非常受欢迎的《圣域十二宫篇》,预定2014年初夏公开。浅间阳介高兴地说:“这个企划从2007年就开始了,经过6年时间终于迎来这次的制作发表会,而且也终于可以公开部分画面了。”


要把《圣域十二宫篇》这么长的故事全都压缩在一部剧场版中,佐藤敬一谈到:“希望能在有限的上映时间中让观众们得到满足。”另外,动画的LOGO是由青铜色和黄金色两种颜色构成的,分别象征着剧中的青铜圣斗士和黄金圣斗士。


关于《圣斗士星矢》中最具特色的设定——体内的宇宙能量“小宇宙”,佐藤敬一监督说他们正在摸索“小宇宙”的表现方法,他们已经看过动画和游戏等所有《圣斗士星矢》相关作品中的“小宇宙”表现方法,表示他们有自信做出“并非只是模仿,而是全新的表现方法”。


在动画的CG表现方面,浅间阳介说:“这次的CG并非要向着高端方向制作,而是向着类似手办的质感去努力。我们没有使用动作捕捉技术,而是通过手工制作。现场工作人员全都叫苦连天呢。”


最后佐藤敬一监督说:“离最初发表制作消息已经过去两年了,虽然也有期待和不安,不过希望最后的成品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部CG动画。就算提高难度也没有关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