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剑心》特报公开志志雄露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8 16: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人电影版《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传说的末日》将于2014年夏季两部连续在日本全国上映。继此前陆续公开的主要人物定妆照之后,这次终于公开了一段特报。除了出演绯村剑心的佐藤健的精彩镜头之外,剑心最大的敌人志志雄真实终于现身。


出演志志雄真实的藤原龙也整个头部都缠满绷带,再现了原作中志志雄真实的形象。藤原龙也曾经出演过《死亡笔记》和《赌博默示录》等漫画改编的真人剧。他在《大逃杀》中也演出过血腥的动作场面,期待这次他可以与佐藤健共同带来精彩的对决。


出演剑心的佐藤健说:“这次的动作戏比前作更加困难。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超越前作,如果才能得到观众们的认可。”两部续作比前作的画面更加精彩,而且出场人物更多,故事情节也更加复杂。希望明年夏季上映的两部续作可以满足观众们更高的要求。


2012年上映的真人版《浪客剑心》第1部收获了3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亿7448万元)的票房收入。续篇《京都大火》和《传说的末日》改编自漫画原作中人气非常高的“京都篇”,拍摄时间长达6个月,动用群众演员5000余人,在日本全国各地进行了大规模的外景拍摄,是一部话题性的大制作电影。


 真人《剑心》特报公开志志雄露面


《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传说的末日》


2014年夏季日本全国两部连续上映


原作:和月伸宏《浪客剑心》


监督:大友启史


制作发行:华纳兄弟电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