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是小甜甜》30周年 首次BD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8 18:2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迎来播出30周年纪念的经典少女动画《我是小甜甜》首次蓝光碟化。本作的蓝光碟BOX将于2014年5月26日由Bandai Visual发售。


 《我是小甜甜》30周年 首次BD化


《我是小甜甜》是一部1983年播出的年番动画,是80年代具有代表性的魔法少女动画,也是Pierrot公司制作的“魔法少女系列”的第1部作品,当时在女孩子中非常受欢迎。自从本作推出了DVD版本后,粉丝们一直在期待蓝光碟的问世。这次终于在30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年份实现了粉丝们的心愿。


蓝光碟BOX的外包装设计和内盒面设计都采用担任本作人物设定的高田明美的新图。音声特典包括主要声优和制作人员首次录制的音频感言,封入特典是一本包括声优访谈等内容的24页解说书。电子画廊中收录了珍贵的制作资料。


这套BOX中收录了TV动画全52话,还有4部OVA作品,以及2014年全新制作的图片动画等丰富的内容。商品价格为4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625.9元),最新情报将在本作30周年纪念特设网站上随时更新。


映像特典的详细情况如下:


《永远的Once More》(1984年制作 OVA版)


《永远的Once More》(1984年制作 TV播出版)


《长久的再见》(1985年制作 OVA)


《明琪桃子VS小甜甜 剧场的大决战》(1985年制作 剧场用公开映像)


《长久的再见》特报(1985年制作)


《可爱小夜曲》(1985年制作 MV)


《Curtain Call》(1986年制作 MV)


《Zutto Kitto Motto》(1998年制作 MV)


无字幕版OP、ED集(全5种)(1983年至1984年制作)


《小甜甜香皂》(1987年制作 OVA)


新作图片动画(2014年制作 OVA)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