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8 19:4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轻小说《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改编的TV动画即将于2014年4月开始播出,现在本作在官网上公开了一段非常详细的PV。在PV中不仅可以看到大量动画画面,而且还配有包括主要制作人员和声优名字的字幕。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的原作是竹井10日撰写,CUTEG配图的轻小说作品,由讲谈社小说文库出版。主人公旗立飒太因为某件事而拥有了可以“看到”别人旗帜的特殊能力。本作讲述的就是他和对他有兴趣的5名美少女共同交织出的欢乐有趣的宿舍生活的故事。


动画版的声优阵容非常豪华,在由逢坂良太配音的男主角身边围绕着形形色色的美少女。其中,木户衣吹出演飒太的同班同学,同时也是欧洲小国公主的菜波·K·布列德费尔德,茅野爱衣出演魔法泽集团会长的孙女魔法泽茜,阿澄佳奈出演从小与飒太一起长大的邻家姐姐召唤寺菊乃,花泽香菜出演性格比较中性的美少女盗贼山惠,日笠阳子出演弓道美少女英雄崎凛,诹访彩花出演机器人忍者林瑠璃,悠木碧出演现役偶像吟游院芹香。


此外,原作轻小说的最新刊《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我新年第一次参拜时求到的护身护迄今为止已经救过我无数次了,我把它借给你哦 限定版》和漫画版《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第7卷 限定版》将于2014年4月2日同时发售,这两本书都同梱动画版声优配音的广播剧CD。


TV动画《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2014年4月播出


【STAFF】


原作:竹井10日(讲谈社小说文库)


原作插画:GUTEG


监督:渡边步


副监督:上田繁


脚本:青岛崇


人物设定·总作画监督:金子志津枝


音乐:桥本由香利、川田璃夏


动画制作:Hoods Entertainment


【CAST】


旗立飒太:逢坂良太


菜波·K·布列德费尔德:木户衣吹


魔法泽茜:茅野爱衣


召唤寺菊乃:阿澄佳奈


盗贼山惠:花泽香菜


英雄崎凛:日笠阳子


忍者林瑠璃:诹访彩花


吟游院芹香:悠木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