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再次撤回引退宣言 将做义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8 19:5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骏再次撤回引退 或将做义工


2013年9月份宫崎骏 发表隐退宣言时的视频截图


在今年9月召开引退发表会,并宣称引退的动画巨匠宫崎骏最近在推特上传出了即将以义工的形式回归动画事业。消息来自2013年12月31日播放的广播节目《铃木敏夫的汗染吉卜力Special》,节目中吉卜力工作室的铃木敏夫登场,讲述了9月引退发表会的内幕以及关于吉卜力的未来。以下为摘录对话。


【铃木敏夫的汗染吉卜力Special】


铃木:宫崎骏最近说他可以以义工的身份来帮忙制作电影哦


奥田:这是要撤回之前的引退宣言吗?


铃木:本来在发表会的时候说的就是“会自由地活下去”吧,所以制作电影也可以包含在自由中。


 宫崎骏再次撤回引退 或将做义工


其实宫崎骏已经是一名“引退专业户”,曾经多次对外宣称引退,但而后又神奇地“复活”。例如1997年的《幽灵公主》,号称是吉卜力花费最大资力制作,并且是宫崎骏的收官作品,但没过多久,宫崎骏就收回了引退宣言。2008年的《悬崖上的金鱼姬》上映后,他也曾向铃木敏夫表态想要引退,但事实上后来他又执导了《起风了》。


可即便是这样一位“引退专业户”,观众们却对他的屡次出尔反尔并不厌恶。例如本次事件,网上大多为“我就知道。”、“欢迎引退回归!”、“这已经成仪式了吧wwwww”等欢快评论。就连宫崎骏的老友高畑勋都说道:“他(宫崎骏)整天说自己是认真的,但事实上反悔的可能性相当大。这是我和他长年以来交往得出的结论,所以他这次如果复出的话我一点都不会感到意外。”看来大家都已经摸透这位憨态可掬的老爷子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