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官方宣布《东京食尸鬼》将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17 12:0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石田Sui所著漫画《东京食尸鬼 Tokyo Ghoul》在今天1月17日发售其第十卷漫画单行本。官方通过单行本书腰宣布本作正式动画化,动画声优和制作人员名单将随后公布。


 官方宣布《东京食尸鬼》将动画化


《东京食尸鬼 Tokyo Ghoul》的舞台设定在吃人类死尸的怪人大行其道的东京,人们从他们的怪异行径,将他们称之为“食尸鬼(Ghoul)”,大学生金木研因某场事故而被卷入围绕食尸鬼的凄惨战斗当中。故事从2011年开始在周刊杂志《YOUNG JUMP》(由集英社发售)上连载。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品在2013年8月发行法语版第一卷,标志其正式进军欧洲市场。


另外,为纪念第十卷发售,部分日本书店开展了购书送新绘插画的活动。日本Comic虎之穴和Animate等均有开展本活动。


石田Sui个人简介:


出生在日本福冈,于2010年正式出道,性别没有公开。


2010年,参加《YOUNG JUMP》举办的“MANGA Grand Prix”,凭借《东京食尸鬼 Tokyo Ghoul》获得准优秀奖。


2011年,获奖作品于《MIRACLE JUMP》上刊登。同年,于周刊“YOUNG JUMP”2011年41号正式开始连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