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测验卡卡西篇将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21 14:2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正在TV东京等电视媒体在每周四晚7点半播出的大人气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不仅受到了小朋友的欢迎,一些大人也是该作品的忠实粉丝。并且目前除了在日本放映之外,包括美国、中国在内的世界多个国家都在进行动画的网络配信。可以说是日本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火影忍者疾风测验卡卡西篇将上线


主人公鸣人和他的好友兼劲敌·佐助自然是作品中十分有魅力的角色,不过鸣人他们的老师卡卡西却拥有着更为惊人的粉丝数量。


目前TV动画即将从2014年2月6日起开始播出《卡卡西暗部篇~生于黑暗中的忍者~》。该系列将描述卡卡西在暗杀战术特殊部队效力的时代中发生的一些故事。


而为了配合该系列的播出,TV东京近日宣布,将进行以卡卡西为主题的测验服务。1月23日起,观众们可以通过电脑或者智能手机参与“火影忍者疾风测验 卡卡西篇”的游戏活动。而1月23日的问题结束后,从2月6日开始至3月20日之间,每周都将更新不同的问题。由于这些问题都是在每周动画播出后上传的,因此配合观看动画又会有一番别样的乐趣吧。


“火影忍者疾风测验”此前曾经在2013年夏天进行过一次,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参加者人次达到了25万之多。从企划角度而言可以说是大成功了。此次的测验将焦点聚集在人气角色卡卡西身上,虽然显得有些单一,不过却又能体现出不同的游戏趣味吧。


本次的测验活动将历时七周,当每周的问题出来之后,观众们可以在下一周周三0点之前利用自己的电脑或者智能手机对于问题进行解答。通过回答问题,就能得到每周的分数了。


问题将从红之测验开始,到紫之测验结束。随着每周动画的播出,问题的难易度也会逐步增大,得分也就变得越来越难了。每周的问题题数并不完全相同,但其中的一个问题将根据当周动画内容进行制作,还有一个问题会在动画播出过程中由“NARU坂46”提出,其他的问题届时将直接公布在网上。这样的举措也是为了鼓励大家打开电视机进行观看,从收视率的角度而言也是官方乐见的。


整个测验环节中一共有30道问题,当活动结束后,官方将从成绩最好的20%参加者当中选出一位幸运者,将《火影忍者疾风传》的原创卡卡西图画作为奖品赠送给他。该图画是由本动画的人设·铃木博文亲自绘制的,珍藏度不言而喻。再加上任何一位答对30道问题的参与者都可以得到一份满分纪念奖品作为礼物。而所有的参加者也可以下载官方精心推出的墙纸,用来装点自己的桌面。整个企划内容丰富多彩,有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样本问题】


阿凯自称是卡卡西永远的竞争对手,而这位青春热血的忍者此前曾经多次与卡卡西就各种不同项目进行较量。两人之间的对决超过了100场以上,从胜负上看可以说是平分秋色。那么,曾经当两人都是48胜的时候,他们之间进行了怎样的胜负对决呢?


A 100米赛跑 B体术综合比赛 C 猜拳 D拉面大胃王作战


【活动计划】


1月23日(周四) 练习小测验(4个问题) 不计入最终的测试结果


2月6日(周四) 红之测验(4个问题)


2月13日(周四) 橙之测验(4个问题)


2月20日(周四) 黄之测验(4个问题)


2月27日(周四) 绿之测验(4个问题)


3月6日(周四) 青之测验(6个问题)


3月13日(周四)) 蓝之测验(4个问题)


3月20日(周四) 紫之测验(4个问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