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圣斗士星矢》发售全集蓝光BOX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3-7 11:2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6月21日,剧场版动画《圣斗士星矢LEGEND of SANCTUARY》即将在全日本正式上映。为了纪念剧场版的推出,官方近日宣布:将会把此前TV动画系列的《圣斗士星矢》全部蓝光化,并且以蓝光BOX的形式发售。此次蓝光BOX将包括1980年代播出的114集动画,无论对于圣斗士的老粉丝还是从未接触过这部作品的人来说,都是绝佳的收藏机会。


 《圣斗士星矢》发售全集蓝光BOX


此次的蓝光BOX将分为两卷发售。分别为《圣斗士星矢蓝光BOX I》和《圣斗士星矢蓝光BOX Ⅱ》。其中《圣斗士星矢蓝光BOX I》将在6月20日,即剧场版上映前一天正式与粉丝们见面,TV动画的第1话~第55话的内容将被尽收其中。可以说对于剧场版也是很好的预热。而《圣斗士星矢蓝光BOX Ⅱ》的发售时间定在了9月24日,收录第56话~第114话的剧情。两卷蓝光BOX的价格均为35000日元(不含税)。


《圣斗士星矢》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作品。原作者车田正美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令人惊叹不已的画工,可以说足足影响了几代漫画人的成长。作品中关于以星矢为首的青铜圣斗士进行了细腻的刻画,也被今人调侃为“青铜五小强”。而车田正美本人也已经迎来出道40周年的日子,作为相关纪念活动,2013年曾经播出了TV系列动画《圣斗士星矢Ω》,而游戏《圣斗士星矢BRAVE SOLDIERS》也受到了粉丝们的好评,可以说话题不断。


除了剧情本身精彩,动画主题曲的魅力同样引人瞩目。无论是MAKE-UP负责的《天马座幻想》,还是影山浩宣的《圣斗士神话~战士的梦想~》都可以说是日本动漫歌曲当中的神作,至今拥有极高的人气。而作品在海外同样大受欢迎,相关活动每年都在定期举行。


此次《圣斗士星矢Blu-ray BOX》将收录的是1986年~1989年播出的TV系列《圣斗士星矢》,伴随着激昂的开场曲,观众也必将热血沸腾。


除了本篇内容外,相关特典也十分豪华。其中一部分现存的分镜、设定资料、版权绘将被收录在数码碟片(仅限BOX I)当中,其收藏价值不言而喻。而为蓝光BOX进行图案设计的则是担任作品人设的姫野美智。趁着此次蓝光BOX的发售,大家也重新点燃自己的小宇宙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