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适合(最想看她)穿泳装的女性动漫角色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7-4 21:2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新番终于开始播出了,在蔚蓝的大海和皮肤裸露度大量增加的夏季新番到来之际,日本综合动漫角色网站“Charapedia”上的网友们评选出“最适合(最想看她)穿泳装的女性动漫角色TOP10”和“最适合(最想看他)穿泳装的男性动漫角色TOP5”。


名列女性角色冠军 的是以川原砾轻小说为原作制作的TV动画《刀剑神域》 中的女主角结城明日奈 。她是一名注定会成为社会精英的千金大小姐,但是却卷入了死亡游戏的冒险之中。虽然看上去很纤瘦,但是就连男主角桐人都说“没想到会这么有分量”,是一个隐性巨乳美少女哦。同时,她还是今年3月“Charapedia”网友评选出的“最想和她成为恋人的女性动漫角色”的冠军。


 动画粉丝评选最适合穿泳装的男女角色


第2名 是以科学与魔法同时存在的奇特世界为背景的《魔法禁书目录》中的人气角色、《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的主人公御坂美琴 。她是一名性格比较好胜、实力不输给男性、非常会照顾别人、性格直率的初中二年级学生。在恋爱方面是一个刚开始很高傲,越到后面越娇羞的傲娇角色。顺便一提,她的三围尺寸是78、56、79哦(出自《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蓝光碟第5卷》特典小册子)。同时她还是“最想和她成为恋人的女性动漫角色”和“最想让她当姐姐的动漫角色”的第3名。


第3名 是原作轻小说累计发行量已经超过450万本的《我的朋友很少》 中的女主角之一柏崎星奈 。她不仅外形靓丽、头脑聪明、运动万能,而且还是一个巨乳,真可谓是完美无缺的女主角,但是咋咋呼呼的性格令她成为遗憾系美少女。不同于冠军和亚军,她在“最想和她成为恋人”和“最想让她当姐姐”的评选中并没有获得很好的名次,但是在“最想看她穿泳装”的评选时却受到了大家的大力支持,不愧是外号为“肉”的美少女啊。


接下来从第4名到第10名依次是《LOVE LIVE》的高坂穗乃果、《偶像大师》的星井美希、《IS》的夏洛特·德诺阿、《伪恋》的小野寺小咲、《海贼王》的奈美、《轻音少女》的秋山澪和《黑子的篮球》的桃井五月。


此外,男性角色 的排行榜几乎已经完全被最适合夏季观赏的清凉系人气动画《Free》 中的登场角色占据了。第1名是七濑遥,第2名是橘真琴,第3名是松冈凛,第5名是叶月渚。只有第4名是《黑子的篮球》中的黄濑凉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