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3D电影大热 票房全线飘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8-19 15:1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如今的3D动画技术已经日益成熟,但是对于看惯了二次元画面的动漫迷而言,想要完全接受一部2D作品被3D化,无论从成本还是剧情方面都充满着很大的难度。不过凡事总有例外,前阵子上映的剧场版《STAND BY ME 哆啦A梦》(山崎贵·八木龙一导演)已经连续两周票房排在当周票房的第一位,并且观看人数也早早地突破了200万人次。


《哆啦A梦》3D电影大热 票房全线飘红


这部作品是为了纪念藤子·F·不二雄诞辰8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也是哆啦A梦历史上第一部3D电影。按照官方的统计,在8月16~17日两天,共有50万2607人次到场观影,期间收获了7亿161万9400日元的票房。目前在公映的10天时间里,作品已经吸引了244万6377人次入场,累计票房达到了32亿7059万3000日元。尽管目前距离作品下档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很明显,这部作品将成为今年夏天的最大赢家之一。并且此前的哆啦A梦剧场版所创造的最高票房是来自于《大雄与秘密道具博物馆》,当时的最终成绩为39亿8000万日元。今年的剧场版《新大雄与大魔境~佩可与5人的探险队》的票房也不过36亿日元,看来这一次的剧场版《STAND BY ME 哆啦A梦》很有希望创造新的数据历史。甚至有业内人士分析:本作品的最终票房甚至有可能突破50亿日元大关。


《STAND BY ME 哆啦A梦》在2014年8月8日上映,剧情结合了《从未来之国千里迢迢而来》、《大雄的结婚前夜》、《雪山上的浪漫史》、《再见哆啦A梦》和《哆啦A梦回来了》等原作故事当中的经典剧情,因此无论对于刚刚接触《哆啦a梦》的小朋友,还是陪伴作品多年的大“孩子”,这都是为他们献上的最棒礼物。


【制作人员】


原作:藤子·F·不二雄


剧本:山崎贵


导演:八木龙一、山崎贵


制作:2014《STAND BY ME 哆啦A梦》制作委员会(SHIN-EI动画、藤子·F·不二雄制作公司、小学馆、朝日电视台、ADK、小学馆集英社制作、东宝、电通、白组、ROBOT、朝日放送、名~电、阿部秀司事务所、北海道电视台、九州朝日放送、广岛HOME电视台)


制作:SHIN-EI动画、白组、ROBOT


制作协力:藤子·F·不二雄制作公司、阿部秀司事务所


发行:东宝


【声优名单】


哆啦A梦:水田山葵


大雄:大原惠


静香:嘉数由美


胖虎:木村昴


小夫:关智一


小雄:松本幸


出木杉:萩野志保子


静香爸爸:田原ARUNO


野比玉子:三石琴乃


野比大助:松本保典


胖虎妈妈:竹内都子


老师:高木涉


胖妹:山崎BANIRA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