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OVA动画「鬼灯的冷彻」公开最新预告PV 新角色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4-9-4 10:5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图片播放视频↓



↑点击图片播放视频↑


OVA动画「鬼灯的冷彻」在以OAD形式随漫画单行本第17、18、19卷限定版发售的同时,也将在今年12月于剧场先行上映,内容是3卷的OAD的合集。目前动画的最新预告PV已经公开,大家可以看到“鬼畜眼镜”版 鬼灯大人,同时OVA中还有新剧登场!戳头图观看预告PV!



OVA动画「鬼灯的冷彻」是TV版阵容的再集结,继续由WIT STUDIO制作,「邻座的怪同学」的镝木宏执导,声优方面本作汇聚了安元洋贵、平川大辅、柿原彻也、喜多村英梨、上坂堇、遊佐浩二的等声优。新追加的角色有檎、米琪、座敷童子和猫好好。





漫画「鬼灯的冷彻」:http://www.dmzj.com/gddlc/


动画「鬼灯的冷彻」:http://donghua.dmzj.com/donghua_info/4561.html


【故事简介】


在故事里的那个世界存在着天国和地狱,地狱被分为八大地狱和八寒地狱两部分,其中更是划分了二百七十二个精细的部署,战后的人口爆发,恶灵(贞子一类的)的凶暴化, 那个世界陷入了前所示闻的混乱之中。不管是这个世界还是那个世界,处理此等问题的就是冷静的善后工作负责人,但是—如此杰出的幕后人物却比各种领袖角色稀少多了。阎罗王手下的第一补佐官・鬼灯就是处理善后的鬼神,作为抖S的鬼灯的地狱日常生活开始了……【冷彻】指不被感情所左右能冷静客观透彻的看待事物。


【STAFF】


原作:江口夏实


监督·AR演出:镝木宏


副监督:长沼范裕


系列构成・设定制作:后藤绿


人设·总作画监督:加藤宽崇


音响制作:サウンドチーム・ドンファン


音乐:TOMISIRO


音乐制作: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动画制作:WIT STUDIO


【CAST】


鬼灯:安元洋贵


阎魔大王:长嶝高士


桃太郎:平川大辅


小白:小林由美子


柿助:后藤广子


琉璃男:松山鹰志


唐瓜:柿原彻也


茄子:青山桐子


阿香:喜多村英梨


蜜桃·真纪:上坂堇


白泽:遊佐浩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