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3D电影上映40天票房超70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9-18 17:2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DCG电影《STAND BY ME 哆啦A梦》(原名: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从8月8日起,在日本全国开始上映,目前已经进入上映第五周,进场观看的哆啦A梦粉丝依然络绎不绝!截止至9月16日,仅仅40天,电影票房已经超过了7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9亿元),入场观看人数高达500万人次,刷新了2014年度日本国产电影票房第一名的记录!这部《STAND BY ME 哆啦A梦》成为《哆啦A梦》剧场版系列票房第一名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该作品除了吸引现在的小朋友,还深深地吸引着曾经的小朋友们,相信本次剧场版的成功绝对少不了如此广泛的客层支持。


《哆啦A梦》3D电影上映40天票房超70亿


电影《STAND BY ME 哆啦A梦》从8月起就开始上映,直到现在9月,仍不见人气有所减弱。截止自9月16日,录得的详细数据为,入场观看人数为529万3090人次,票房收入为70亿2415万8300日元。直到9月8日之前,这部作品已连续五周获得了周末票房第一名。在日本三连休(9月13日至9月15日)的三天里,共有31万6511人次进入电影院观影,票房收入为4亿915万4300日元。相信今后的入场人次和票房收入将会继续上升,电影院方面表示,今后将以票房达到80亿日元为目标。


日本国内票房高涨的消息还促进了作品的国外上映进程,除了早前已经决定好21个国家和地区之外,制作方表示将在另外3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本作,新追加的国家和地区以西亚、非洲和中东国家为中心,囊括了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阿尔及利亚、埃及、伊拉克、约旦等地。本片共计将在57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上映计划!


《STAND BY ME 哆啦A梦》是为了纪念原作者藤子·F·不二雄诞辰80周年而制作的动画电影,与以前的《哆啦A梦》系列电影不同,是作品史上首部完全CG动画!这部作品还将会在香港、澳门、台湾等地上映,有兴趣的国内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