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圣斗士星矢》3D剧场版蓝光碟12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9-22 11:5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纪念原作者·车田正美出道40周年,此前一部由他担任制作总指挥的3DCG动画《圣斗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在今年6月同观众们见面。而近日官方宣布:本作品的蓝光&DVD将在12月5日发售。


《圣斗士星矢》3D剧场版蓝光碟12月发售


目前产品已经开始接受预约,而这部讲述“圣域十二宫编”的作品也因为全新的3DCG技术引发了不少关注。相信对于圣斗士迷而言,这也是一款不容错过的佳品。


蓝光特典将包括剧场版预告片、电视广告映像等内容,此外还将包含副音轨。而“蓝光BOX”则收录了特典蓝光、192页的分镜册子、人物明信片8张、缩小版的剧场版手册等。其中特典蓝光里面包含音乐集、特别座谈会&采访、专属活动映像等内容,值得期待。


《圣斗士星矢LEGEND of SANCTUARY》是名作动画《圣斗士星矢》时隔10年推出的剧场版。本作品的主题曲由YOSHIKI演唱。另外,负责此次电影的监督则是此前执导过《TIGER&BUNNY》的佐藤敬一,而脚本方面由铃木智寻负责。原作者车田正美担任整部作品的制作总指挥,他对于此次作品的评价是:“星矢的传说,从这里开始。”


【制作人员】


原作·制作总指挥:车田正美


导演:佐藤敬一


剧本:铃木智寻


音乐:池赖广


人设:宫本浩史


新黄金圣衣设计:安藤贤司


CG总监、段落总监:さとうえい


美术设计:佐藤肇


分镜:地冈公俊、寺冈巌、小林寛


制作协力:东映


制作:“圣斗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制作委员会(东映动画、万代南梦宫、万代、三洋物产、NEXTWING、东映、木下工务店、东映录影、旭通广告)


【声优名单】


星矢:石川界人


紫龙:赤羽根健治


冰河:小野贤章


瞬:冈本信彦


一辉:野岛健儿


城户沙织:佐佐木彩夏


白羊座 穆:宫本充


金牛座 阿鲁迪巴:小山力也


双子座 撒加:山寺宏一


巨蟹座 迪斯马斯克:平田广明


狮子座 艾奥里亚:井上刚


处女座 沙加:真殿光昭


天蝎座 米罗:浅野真澄


射手座 艾奥洛斯:森川智之


摩羯座 修罗:川田绅司


水瓶座 卡妙:浪川大辅


双鱼座 阿布罗狄:桐本琢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