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无限开关将演唱《火影忍者》剧场主题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0-24 22:3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在下个月正式完结原作的超人气少年漫画《火影忍者》 目前已经成为了动漫迷热议的话题。而预定12月上映的剧场版也被不少人看做是作品真正的完结篇。近日,官方宣布本次剧场版的主题曲将由老牌组合·无限开关演唱。歌曲名为《星のうつわ》。


无限开关将演唱《火影忍者》剧场主题曲


与此同时,关于这首歌的CD详情也已经公布。本次CD将在2014年12月3日(周三)发售,并且分为初回生产限定盘(附赠特典DVD)、普通盘以及动画盘·初回生产限定盘三种。价格则分别是1800日元、1200日元和1300日元,以上均不含税。


与此同时,无限开关的两名成员·大桥卓弥和常田真太郎也发表了各自的评论。


大桥:“这一次能够为《火影忍者》这部在全世界都拥有无数粉丝的作品演唱主题曲,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在创作歌曲的时候,我考虑到这是一个难得的合作机会,因此研究要用什么样的曲子才能令这次合作变得有趣。为此我也想了很多很多。我希望这首歌能够传达我们认为的‘人性之爱’,即:比起爱一个人,要更加宽泛一点的‘爱’;作为人类,想要表达的事物;命运的连锁、传承。如果说我们的音乐能够伴随着电影,在大家的心中多少留下一点印记,那么我们就会非常满足了。”


常田:“即便是我们随手放在一边的小小事物,都肯定会存在着它的意义,肯定会跟其他事物产生联系。而这种没有断绝、多种多样的连锁,就汇集成了这个世界以及宇宙。想到这一点,我觉得平时看惯了的景色也就带有不同的意义了,而我们也是带着这样的心思来完成这首曲子的。从一直接受信息的一方,转变为能够传递信息的一方,而不知不觉,鸣人他们也会成为历史中的一个印记。我们出道12年了,因此这一次我们也是带着这样的心情来享受故事的。如果我们的《星之容器》能够为这部宏大故事的结尾多少妆点一些色彩,那么我们的目标就实现了。”


《火影忍者》的舞台是一个由忍者组成军事力量的世界。主人公鸣人是一个忍者学校的吊车尾学生,不过他却对于“火影”的称号非常憧憬,希望能够有一天成为火影。同时,他跟同届的宇智波佐助以及小樱等人一起突破了重重考验,逐渐地成长。目前该作品也是跟《ONE PIECE》并驾齐驱的名作,早在多年前就成为了《周刊少年JUMP》的顶梁柱之一。


无限开关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音乐组合之一。此前他们创作的名曲《奏》在2004年发售之后,迅速成为了打破多种纪录的畅销歌曲。直到如今在日本的KTV当中,这首歌都还在点播排行上名列前茅。而这首歌曾经在今年4月被作为《一周的朋友》的片尾曲使用,今年如同火箭般蹿升的声优·雨宫天也是凭借这首歌第一次让我们见识到了她的实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