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又有动画?《圣斗士星矢》再爆新企划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1-2 21:1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车田正美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创作的经典漫画《圣斗士星矢》可以说直到今天都有着数量可观的忠实粉丝。而就在今年,作品推出了全新技术打造的CG剧场版,赢得了各方的好评。不过似乎官方的后劲还远不止如此:近日,有关该系列再度推出新企划的消息又被曝光,一时间引发了网络热议。


又有动画?《圣斗士星矢》再爆新企划


此次新企划于2014年10月31日~11月2日期间举行的万代魂展中公布。目前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一张圣斗士背影的海报,并且使用“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的字样作为点题。可能有部分网友看到这身黄金圣衣和拉风的大翅膀,会把海报中的人物认作星矢大魔王,而事实上,这件圣衣名为“狮子座 神黄金圣衣(暂译)”,持有者为艾欧里亚。


又有动画?《圣斗士星矢》再爆新企划


不过我们现在只知道该企划是在2015年春天出炉,制作将由东映负责,究竟是新的TV动画?还是又一部剧场版?从本次展会的举办方来看,财团B的塑料小人新坑是逃不掉的。而至于真相究竟为何,腾讯动漫也将同大家一起关注!


又有动画?《圣斗士星矢》再爆新企划


《圣斗士星矢》是一部诞生于1985年的热血少年向作品。原作者车田正美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令人惊叹不已的画工,可以说足足影响了几代漫画人的成长。作品中关于以星矢为首的青铜圣斗士进行了细腻的刻画,也被今人调侃为“青铜五小强”。而车田正美本人也在今年已经迎来出道40周年的日子,作为相关纪念活动,2013年曾经播出了TV系列动画《圣斗士星矢Ω》,而游戏《圣斗士星矢BRAVE SOLDIERS》、新剧场版《圣斗士星矢LEGEND of SANCTUARY》也受到了粉丝们的好评,再加上那首经典的《天马座幻想》,整个系列可以说是话题不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