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最不擅长摄影 新人声优田村奈央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1-11 21:0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日本的声优界都会涌现出一大批的新人,为此有日本媒体专门制作了一档名叫“新人声优图鉴”的节目。该节目对于一些极具潜力的新人声优进行采访报道,了解他们入行的幕后故事,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而在最新一期的“新人声优图鉴”当中将介绍的是曾经在《AIURA》(上原步子役)、《记录的地平线》(实莉役)、以及明年的《浦和小调》(三室美园役)等作品当中有着出色表现的田村奈央。


最不擅长摄影 新人声优田村奈央访谈


Q:今天的摄影感觉怎么样啊?


田村:我真的不太适应拍摄工作……虽然之前也曾经拍摄过好几次,不过我觉得自己依然还是没有办法适应。不过我倒是很喜欢出现在大家面前,像是专属活动之类的就很棒。但是一想着照片会留存于世,然后就会变得面部僵硬了(笑)。


Q:田村小姐想要成为声优的契机是什么呢?


田村:我在小学文集里面曾经写过“将来的梦想是成为声优”。不过所谓梦想,往往都会随着成长发生改变吧?至于我这个人么,也曾经梦想成为老师啦、环游世界啦……反正变化很多。而我下定决心“想要成为声优”,则是在大学的时候。


我在大学里面学习演剧,但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参加了声优的试镜。可结果却是不合格。这让我感到非常不甘心。所以一边上学,一边开始去接受声优方面的培训。我原本就很喜欢演戏,但是在舞台上表演,跟配音演出却是完全不同的。在舞台上,我可以凭借自己的感情来进行演出,但是声优配音时则需要塑造角色才可以。


我之前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声音有什么特点,在接受培训的时候,我一开始也是用原本的声音来演出的。于是我经常被人说“既然是女孩子,就表现得像个女孩子吧。”可我原本的声音总是有些男孩子气。然后大家就建议道:“要学习男孩子如何说话,也要学习女孩子如何说话。要多学一些东西才行。”从那之后,我才开始思考自己的声音到底有什么特点。而最初落选的试镜也是这样。当时我并不是很清楚自己声音的特点就去参选,失败也是没办法的吧。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