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哈拉秀!日本知名报纸专访南条爱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1-12 15:0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熟悉声优的朋友们对于南条爱乃不会感到陌生,作为fripSide的第二代主唱以及μ's成员之一的她最近正在迈向自己事业的巅峰期。昨天,我们惊喜地发现日本知名报纸《产经新闻》中登载了一篇关于南条爱乃的文章,内容主要以对南条爱乃的采访为主。在日本主流新闻报社的报纸中刊登关于声优的文章确实是比较少见的,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转播到腾讯微博


哈拉秀!日本知名报纸专访南条爱乃


【记事译文】


声优的魅力——「成为任何角色」


最近,以年轻人为中心,刮起了一阵“声优风”。本次我们有幸采访到曾经在《Love Live!》等许多动画作品中出演,同时还进行着音乐活动的人气声优南条爱乃,向她询问成为声优的契机以及声优的魅力所在。


“我小时候很胆小内向,上课时连发言都不太敢。但是如果成为声优,也许就可以从根本上改变自己了吧。”从《CANAAN》中大泽玛利亚般活泼阳光的女孩到《Love Live!》中绚濑绘里般冷酷帅气的御姐,南条爱乃能够胜任的角色范围十分广泛,但她坦言自己小时候非常内向。另外,由于她本来就比较喜欢动画,因此在初中二年级的时候就下定决心参加了试音会,最终合格。平成18年(2006年)出道后,凭借《初音岛Ⅱ》、《女子落语》等动画作品,将自己通透的声线和丰富的演技展现给了观众们,获得了高涨的人气。


另一方面,南条爱乃还在音乐组合fripSide中担任主唱,作为歌手活跃在业界之中。平成24年(2012年)起她开始以个人名义开始音乐活动,在22号举办的动漫歌曲祭典“ANIMAX MUSIX 2014 YOKOHAMA”中也能够看到她的身影。


那么声优的魅力究竟是什么呢,我们如是问道。“我觉得是根据不同的作品,自己能够‘成为任何角色’这点。还有就是自己经历过的感情和状况都能够通过角色展现出来,为扮演的角色注入灵魂。喜、怒、哀、乐,都将成为无可替代的宝物。”最后她还表示今后希望能够向儿童向的作品以及作品旁白进行挑战。


转播到腾讯微博


哈拉秀!日本知名报纸专访南条爱乃


南条爱乃,日本著名女性声优、歌手。乐队fripSide的第二代主唱,静冈县出身,所属事务所Amuleto,唱片公司GENEON UNIVERSAL。作为声优的代表作有《Love Live!》绚濑绘里、《女子落语》空琉美游亭丸京、《机器人笔记》濑乃宫秋穗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