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鸟山明剧本!《龙珠Z》剧场版4月25日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1-12 20:0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鸟山明经典漫画《龙珠 》为原作制作的《龙珠Z》最新剧场版动画的日本上映日为4月25日,片长为120分钟。虽然动画官网上只说本作会在2015年黄金周期间上映,但是在电影院Cinema City的官网却已经可以查到这部作品的具体上映日和上映时间了。


鸟山明剧本!《龙珠Z》剧场版4月25日上映


《龙珠Z》最新剧场版动画由原作者鸟山明亲自负责撰写剧本和角色设定,从动画制作的一开始就参与其中。鸟山明在官网公开的留言中写到:“这次也像前作《神与神》一样,会有意识地增加动作场面,不过具体内容还不能公开。”相信这次的新剧场版也一定不会令《龙珠》迷失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