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四格漫《城下町的蒲公英》动画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1-14 16:2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漫画家春日步连载于《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芳文社)上的人气四格漫画作品《城下町的蒲公英 》近日由一张偷跑图片曝光了动画化的消息。


四格漫《城下町的蒲公英》动画化决定


考虑到此前《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的不少作品都曾经被改编成TV动画播出,因此本作品应该会引发很多人的关注。但是跟之前普遍百合向的情况不同,这一次光是封面上都已经出现了两名男性角色。此外,春日步也同样是《我、要成为双马尾》的原作画师,因此看着他的新作被改编为动画,或许能够让大家体会到别样的“快感”吧?


【剧情梗概】


樱田家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不过在屋子里却有11名住户。另外,父亲是这个国家的国王,而孩子们也都拥有着自己的特殊能力。好吧,其实这个家庭不但不普通,还是个彻头彻尾的王室!不过国民们为了决定下一任王国,也为了确保自己的安全,特意设置了大量的监控摄像头(光是樱田家所在的城镇就有200个以上),并且将这一家的情况向全国进行播出。而樱田家就是在这种环境下生活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