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逆生长萌物!声优·南条爱乃幕后采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1-19 8:3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追寻人气声优的“素颜”,ANIMAX每周日20点55分开始播放的人气节目“Voice Switch”(ボイス スイッチ)本次迎来了新的嘉宾——南条爱乃。“Voice Switch”这档迷你节目会花两周时间采访每位人气声优的幕前幕后,最后制作成特辑献给观众们。第一周主要采访声优的幕前工作,第二周则是采访幕后私生活,本次就让我们一同走进逆生长萌物——南条爱乃的幕前幕后生活吧。


转播到腾讯微博


逆生长萌物!声优·南条爱乃幕后采访


【声优资料】


南条爱乃,日本著名女性声优、歌手。人气乐队fripSide的第二代主唱,静冈县出身,所属事务所Amuleto,唱片公司GENEON UNIVERSAL。作为声优的代表作有《Love Live!》绚濑绘里、《女子落语》空琉美游亭丸京、《机器人笔记》濑乃宫秋穗等。


转播到腾讯微博


逆生长萌物!声优·南条爱乃幕后采访


■最初没有接受fripSide的邀请


——节目收录辛苦了,首先谈谈今天的感想吧。


南条爱乃:很少有机会在一档节目中又讨论工作,又讨论私事,所以我今天觉得非常开心。但毕竟说的是关于我自己的事情,所以还是会感觉有些害羞,同时我也很高兴能够让大家知道我开始这份工作的契机等。


——节目录制中你有说提到自己小时候比较“胆小怕事”吧。但事实上你现在的工作是作为歌手在人们面前唱歌跳舞,那么究竟是通过怎样的契机让你开始歌手活动的呢?当时的心境又是怎样?


南条爱乃:要说契机,应该是来自fripSide的邀请吧。但当时我作为声优也并不太安定,对于Digital音乐也不太熟悉,所以实际上当时我拒绝了这份邀请。但即便如此,fripSide还是再三向我发出邀请,因为我本身也有今后开始歌手活动的想法,所以既然fripSide那么需要我,那就索性接受了邀请,开始了作为歌手的挑战。


——原来你从以前就对歌手活动抱有兴趣了。


南条爱乃:最初所属的事务所的前辈们也大多兼顾着作为歌手的活动,因此那时候我就下定决心有朝一日自己也要作为歌手出道。


——最初上台唱歌时有感觉到紧张吗?


南条爱乃:很紧张。虽然是一个只能容纳1000名左右观众的小会场,但记得前一晚我在宾馆里还是一直拼命练习(笑)。

逆生长萌物!声优·南条爱乃幕后采访



■想要更多地进行SOLO活动


——南条你活跃的领域非常广,最近有什么希望让观众们特别关注的地方吗?


南条爱乃:那肯定是11月5日(周三)发售的南条爱乃个人二单《あなたの愛した世界》!这首曲子是目前正在放送的TV动画《灰色的果实》ED主题曲,希望大家能听听看!


——来聊聊你将来的梦想,今后活动的主要方向吧。


南条爱乃:嗯……我想要更多地进行SOLO活动,以个人名义开办LIVE!因为一直有许多粉丝在关注着我,我希望能够多创造一些与他们进行接触的机会!


——非常感谢。那么最后有什么想要向读者们说的吗?


南条爱乃:在节目中谈及了许多关于声优的工作以及我个人私生活的话题,其中不少是我没有在其他地方说过的内容,感兴趣的朋友请务必观看节目。然后Voice Switch真的是一个让人感觉非常时尚的节目,我很期待自己在节目中的样子!也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档节目!


——今天辛苦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