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弗利萨还能变身?《龙珠Z》新剧场大爆料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1-20 14:5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宣布将在2015年4月18日上映的《龙珠 》系列最新剧场版《龙珠Z 复活的“F”》近日又有一张偷跑图片曝光了新的细节。在偷跑图片上,我们亲密的老熟人、老BOSS弗利萨此次带着一句“让你们见识一下吧……我的进一步变身!!!”回到大家身边。


弗利萨还能变身?《龙珠Z》新剧场大爆料


另外,这次剧场版的梗概也已经公布,具体如下:


“地球享受着和平——但是,弗利萨军的残余势力·索尔贝和塔格码向地球进军。他们的目的是利用‘DB’来令弗利萨复活。那么这个可以称之为‘宇宙史上最邪恶的愿望’能否实现?以向赛亚人复仇为目标的‘F’终于要复活了……!!”


不过对于这个剧透,网上也有不少人进行了吐槽:“弗利萨还能变身?”“都快化成灰的角色,就放过他吧……”“再怎么变身最后还要被打成渣,何苦呢……”但尽管如此,相信在本作品上映之后,依然能够吸引无数观众到场观看吧?而关于本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