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期待续集!《临时女友》美女制作人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1-21 10: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超人气游戏改编的《临时女友 》目前正在热播当中。关于本作品的人设、声优都是引发无数观众讨论的话题。而相信很多粉丝也开始关注作品的后续开展。近日,有日本媒体采访了本作品的美女制作人横山,而她明确表示:希望能够有续集推出。


转播到腾讯微博


期待续集!《临时女友》美女制作人访谈


Q:关于动画化的事情,您们具体是从什么时期开始推动的呢?


横山:差不多正好1年前吧。然后就逐步推进了。现在能够顺利地播出,也让我感慨万分。


Q:在动画当中,并没有出现跟游戏主人公(玩家)相对应的男孩子,对此您们是基于什么样的想法才这么做的呢?


横山:在游戏里面的话,首先女孩子都是静态的,而玩家也不会知道女孩子之间到底如何交流……因此,我们觉得如果让女孩子表现得非常可爱,能够让观众看到她们叽叽喳喳聊天的画面,那么应该会觉得幸福吧。这就是我们最早意识到的问题。


Q:让我们稍微转变一下话题,动画当中似乎是没有对于她们的年龄进行设定吧?


横山:是这样呢。即便季节变迁,时间也不会有变化。这就是所谓的《海螺小姐》模式。而我们的剧情设定也是不让观众们意识到季节还有时间的经过的。毕竟如果她们的年级不断提升的话,马上变成3年级就要毕业了(笑)。


Q:现在动画也只是刚刚开播的阶段,可能这个问题有些太早了,不过请问您们是否考虑过作品接下来的发展呢?


横山:我们也有些过分心急呢,都希望能够有一天实现第二季的TV动画或者剧场版。还有,这次动画的主题曲跟片尾曲是由《临时女友》的角色们演唱的。这方面我们也想要进一步予以推进呢。


Q:而从整个《临时女友》企划的角度而言,今后您们又有什么样的打算呢?


横山:我们会在游戏当中随时举办一些活动,并且从11月开始,还将陆续有新类型的新专属活动展开,如果大家从中获得快乐就好了。还有刚才我也说到,大概在年初的时候可能会有关于《临时女友》“唱歌”方面的重大发表,对此也请大家予以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