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 乔巴篇 特别版》岁末跨年播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1-26 14:4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52号上宣布,富士电视台今年的跨年节目是《海贼王 》剧场版动画《动画15周年纪念 海贼王THE MOVIE 乔巴篇+冬季盛开的奇迹之樱 2014年特别版》。本节目从晚上9点开播,时长4个小时,陪伴观众跨越新年。


《海贼王 乔巴篇 特别版》岁末跨年播映


富士电视台今年与别家电视台红白歌合战等节目对抗的杀手锏就是国民级人气动画《海贼王》2008年上映的第9部剧场版动画。这部作品以《海贼王》中的吉祥物角色乔巴为主角,讲述他与主人公路飞等人相遇的故事,其中还添加了一些原创情节。


还记得富士电视台去年推出的4小时跨年节目是《庆祝!2020东京决定特别篇 运动令日本充满活力的50年》,内容是现役职业运动员的比赛和过去的经典运动场面剪辑,收视率是2%,不知道《海贼王》能否超越这个成绩。


顺带一提,今年1月18日播出的《海贼王FILM Z》获得12.6%的收视率,8月30日播出的《海贼王3D2Y》获得12.2%的收视率。由此可以看出《海贼王》动画的收视率一直非常稳定。而且播出已经制作完成的剧场版动画不用投入大量资金制作新节目,真是一石二鸟之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