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赤犬原型 演员菅原文太去世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4-12-2 9:0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喜欢「海贼王」的读者们可能知道,漫画中原海军三大将之一,后成为海军元帅的赤犬,其原型是日本著名演员菅原文太。而据最新消息,菅原文太日前已经去世,享年81岁,这也是近日继高仓健后日本又一有着巨大影响力的演员离世。


菅原文太于1933年8月16日出生于日本宫城县,是60-70年代日本电影界代表人物之一。早年以美男闻名,后以侠义片中的反派著称。和鹤田浩二、高仓健、藤纯子并列为东映公司的台柱。曾先后从事模特和「剧团四季」的剧团演员,1958年以电影「白线秘密地帯」正式电影出道,1973年起以「无仁义之战」系列中的广能昌三奠定无可动摇的人气和地位。菅原是日本影史上的一位重要人物,他代表了日本战后电影的风貌。他的作品多为警匪片、黑道片,菅原塑造了一系列硬派铁血的男子汉形象,拥有大批影迷。


东日本大地震后,菅原文太从演艺圈隐退并成立国民运动团体「生命党」。近来对于安倍晋三修改集体自卫权的宪法解释,试图把自卫队军队化的做法持批判和警告的态度。


此外,菅原文太还曾为动画电影「千与千寻」中的锅炉爷爷,以及「狼的孩子雨和雪」中的韭崎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