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东京吃货力压火影!2014完结漫画大奖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2-17 13:5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到了年底,各式各样的奖项也纷纷公布了结果。这其中,由于本年度有着众多经典作品的完结,因此“完结漫画大奖2014”也就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而在2434名投票者的参与过后,今年最受关注的完结作品TOP10也就浮出了水面。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东京吃货力压火影!2014完结漫画大奖公布


其中,获得冠军的作品是由石田SUI创作的人气黑暗漫画《东京食尸鬼》。本作品在前段时间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赢得了爆棚的人气,甚至于有人调侃道“大家说这部作品已经让人听到想喊‘闭嘴’的程度”,也因此获得了“东京闭嘴”的美誉。作品中,吞噬人类的怪人“食尸鬼”在东京肆虐。面对隐藏在世间日常当中,身份满是谜团的“食尸鬼”,人们开始感受到了恐惧。喜欢读书的平凡大学生金木在咖啡店当中邂逅了名为利世的女子。她非常喜欢高槻泉的小说,这一点跟金木共通。可是金木并不知道,这场邂让他的命运发生了重大的改变……不过从某种意义而言,称这部作品为“完结”还是显得有些违和。毕竟目前续篇漫画早早就开始连载了,而在明年还会有第二季动画开播。但不管怎么说,本作品能够力压《火影忍者》登顶,也足以见证实力了。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东京吃货力压火影!2014完结漫画大奖公布


《火影忍者》遗憾地成为了第二名。这部由岸本齐史创作的少年漫画如今已经成为了《少年JUMP》的符号之一。有难以计数的动漫迷正是通过这部作品开始接触ACG的魅力,并且无论是围绕人物CP归属、角色实力强弱还是“说是励志,其实还是拼爹”的吐槽讨论都时刻引发大家的关注。吊车尾漩涡鸣人、冷傲男佐助以及小樱等角色塑造也是极为成功,以至于对于日后的众多作品产生了不小影响。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东京吃货力压火影!2014完结漫画大奖公布


日本漫画家柴田ヨクサル创作的《81diver》排名第三。这部作品从2006年开始在《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故事当中,主角菅田健太郎因为得到了职业棋士的指导而踏上了棋手之路。不过他却在这条道路上遭遇了挫折,并且因此成为了一个专门赌棋的人。然而一切都在见到了女真剑师·“秋叶原防御师”后发生了改变。他遭遇了对方的不断打击,可在某次对战中,由于想起师父的话而潜入了棋盘中,因此逆转了棋局。没想到这也是他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可能国内的动漫迷对这部作品并不是很了解,实际上它曾经在2008年被改编为日剧播出。当时新垣结衣演唱的主题曲《Make my day》也深受好评。


除此之外,包括《大口妹》、《蔷薇少女》、《女神在上》、《All You Need Is Kill》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但相信对于广大粉丝们而言,与其看到心爱的作品上榜,不如说更加心痛于完结的事实吧?


“完结漫画大奖2014TOP10”


第一位 《东京食尸鬼》(石田SUI)共14卷


第二位 《火影忍者》(岸本齐史)已发行71卷


第三位 《81diver》(柴田ヨクサル)共35卷


第四位 《大口妹》(室山まゆみ)共100巻


第五位 《蔷薇少女》(PEACH-PIT)共10巻


第六位 《小小恋爱物语》(みつはしちかこ)共43巻


第七位 《女神在上》(藤岛康介)共48卷


第八位 《All You Need Is Kill》(竹内良辅、小畑健)共2巻


第九位 《阿浦先生》(水岛新司)共107巻


第十位 《AZUMI》(小山ゆう)共18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